市财政局调研走访推进项目建设

2021-12-06来源:企业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我市开展今年第11个企业服务日期间,市财政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落实财税优惠政策,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国资国企高质量跨越发展。
  在市产业投资集团,该局一行对市产业投资集团围绕打造我市“产业发达之城”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集团公司要加快转型发展,立足全市高新技术产业、新兴战略性产业的培育和扶持开展产业对接,积极尝试专项债、企业债、公司债及非标融资等途径,多管齐下,力求突破融资瓶颈,创新融资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融资空间,为我市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持。
  在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该局一行到位于市中心医院的智慧泊车指挥平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在亲身体验智能停车过程后指出,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时间短、任务重、工期紧的情况下,克服困难、高度负责、科学管理、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建成智慧停车场项目,提前完成民生项目,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驻马店日报》20211126日第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