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实现“一卡通”系统发放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2021-12-13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截至12月10日,本级和所辖县区已全部实现“一卡通”系统发放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提前完成省定全面发放工作目标,累计发放补贴资金4914.23万元,补贴147909人次,涉及补贴项目20项。

自今年6月份全市启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以来,市财政局践行服务理念,多措并举,积极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导小组,发挥牵头作用,制定符合市实际情况的实施方案、操作规程等政策文件,切实推动工作开展。二是精心组织推进积极安排部署做好紧急事项预案处理确保各部门之间对接顺畅;强化沟通协调,在保持现有财政资金补贴政策、项目、标准都不变的基础上,将各项补贴资金集中通过社保卡发放。三是抓好培训和宣传组织全市“一卡通”系统培训,推动全市业务水平提升;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政策,营造良好氛围。四是现场督促指导。深入县区督导调研,帮助解决补贴资金试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县区认真核对补贴对象信息和社保卡银行账户信息,提高补贴资金发放成功率;加快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发放进度,确保提前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