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三八”女子登山活动的通知

2017-06-01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关于举办庆“三八”女子登山活动的通知

 

局属各党支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市直财政系统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经机关党委研究,并报局领导同意,决定举办庆“三八”女子登山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三八”攀高峰,我为财政添光彩。

二、时间

2017年3月4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地点

确山县盘龙山地区。

四、参加人员

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在职女干部职工(含临时人员)和各支部支委。

五、日程安排

1、2017年3月4日上午8:30在局大门口统一乘车,赴确山盘龙山景区;

2、9:30—11:30登山;

3、12:00就餐;

4、14:00统一乘车返程。

    六、有关要求

1、此次活动由机关妇委会牵头,财政支付局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各种保障工作。参加登山人员自觉遵守活动时间安排,各支部负责人组织所属人员按照要求统一乘车,统一就餐,听从指挥。

2、登山前应活动身体,避免扭伤、拉伤、摔伤。登山时,速度要适宜,并注意中途休息,量力而行,注意安全。

3、各支部于3月1日前将参加登山活动的人员名单报机关党委618室。车辆安排根据报名人数,由财政支付局负责协调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