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第五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3-05-29来源:农业农村一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帮助青年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2023年529日,市财政局青年干部学习第五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义成做专题指导。

会议指出,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会议要求,广大青年财政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勇于自我革命,将个人之青春奋斗与党和人民事业融为一体,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