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第五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

2023-08-25来源:农业农村一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帮助青年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2023年825日,市财政局青年干部学习第五组专题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义成做专题指导。

会议指出,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基本前提,就是要牢固树立科学的马克思主义观。

    会议要求,广大青年财政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用鲜活的当代中国实践来推动马克思主义发展,用宽广视野吸收人类创造的优秀文明成果,牢固树立在理论上的自觉和文化上的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