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老干部科召开首次工作会

2023-04-26来源:老干部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老干部科召开首次工作会

 

为丰富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426日,市财政局组织退休干部职工30余人开展春季采风活动,让老同志亲身感受新农村建设的新发展新变化。

针对退休人员居住分散,不易集中的特点,老干部科科长徐建华在大巴车上召开了市财政局老干部科成立以来的首次工作会。首先,通报了采风活动的行程安排,转达了李瑞红局长和陈迎新副局长对退休人员的问候。其次,汇报了局第一季度财政收支情况,对老干部科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徐建华说,老干部科本着服务至上的工作思路,认真执行局机关联系老干部工作制度,加强与老干部的联系和沟通,继续发扬尊老、爱老、敬老、护老的优良传统,坚持做好“三到位一落实”活动,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争取让老同志舒心,让组织放心。

最后,新当选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贺建登总结了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贺建登指出,要持续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和民主生活会,为确保离退休干部党员“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党支部将继续采取送学上门活动,为年高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便利,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关心关怀送到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