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老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支部会议

2023-08-31来源:老干部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老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8月30日,市财政局老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支部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学习习近平重要思想,分析支部建设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建登同志组织,组织委员郑占营同志、宣传委员张全新同志参加了会议。宣传委员张全新同志组织对习近平重要思想和市财政局召开的党代会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组织委员郑占营同志对今年的调研课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会成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达成了共识。最后,支部书记贺建登同志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抓好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