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 开展“纪法常相伴 守护夕阳红”专题活动

2023-12-07来源:老干部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

开展“纪法常相伴 守护夕阳红”专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纪法常相伴、守护夕阳红”活动》要求,12月7日,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和专题学习活动

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讲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webwxgetmsgimg.jpg

支部书记贺建登同志在组织学习时强调,党的建设离不开每名党员的学习修养,学习是基础,领悟是升华,落实是关键,坚持是难点。只有不断地学思践悟、对镜自省,才能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162622682.jpg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离退休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纪法常相伴、守护夕阳红”活动,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牢记党员身份、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永葆清廉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奋进,为加快推进驻马店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科

     2023年1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