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落实财政政策做好项目服务

2021-06-29来源:企业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黄育南 通讯员 李中锋)我市开展今年第6个服务企业日期间,市财政局组织相关人员到中集华骏铸造、新创业管桩附件两家制造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开展财政政策宣讲,解决企业发展难题,集中精力专项攻坚,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中集华骏铸造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深圳中集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今年1至5月份,公司营收1亿元左右,纳税500万元,生产经营较去年有所下降。公司正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与新产品研发,强化内部管理,加强成本控制,加快搬迁进度,努力化解外部困难和不利因素。该局一行鼓励企业在政府相关部门政策、资金支持下,积极扩展产品种类,开拓市场。财政部门将加大技改、创新和就业等方面的资金支持,助推企业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新创业管桩附件有限公司为驿城区2003年招商引资企业,专业生产制动鼓、轮毂、板簧座、中间转动轴、轮边毂等汽车配件,2020年产值近亿元,纳税374万元。该局一行要求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好财政资金政策,做好项目服务,帮助克服困难。

                             

《驻马店日报》2021625日第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