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财税政策 推进项目建设

2021-11-08来源:企业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我市开展今年第10个企业服务日期间,市财政局围绕“强化服务举措精准帮扶企业”主题,深入汝南县裕信纺织有限公司、河南金鹏管道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坚持“有事必服、无事不扰”工作原则,进一步落实“13710”工作法,进一步收集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督促落实财税政策,推进项目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该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汝南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接财政政策落实问题,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河南金鹏管道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占地500亩。产品主要以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聚丁烯等为原材料,涵盖给水管材、燃气管材、地源热泵管材、通信电缆保护管及粪池、无塔供水器、智慧农业输水工程配套管道等。河南金鹏管道有限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科技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驻马店50强企业、产业强市优秀企业、驻马店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该局一行鼓励河南金鹏管道有限公司在政府相关部门政策、资金支持下,抓住发展机遇,推进高分子管材项目建设,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汝南裕信纺织有限公司,该局一行深入气流纺纱项目车间实地查看了生产情况,对反映的财政资金拨付不足额和不及时问题,督促县区要认真落实上级政策,把保市场主体作为重中之重,确保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财政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抓紧完善相关手续,拨付兑现财政奖励资金,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

                                                 (《驻马店日报》2021年10月27日第八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