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督促县区协调解决资金拨付问题

2021-09-24来源:企业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我市开展今年第9个企业服务日期间,市财政局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指挥部办公室交办该局关于河南农有王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反映部分县财政不能及时兑现农户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影响企业农机销售问题和部分县区反映先进制造业资金未及时拨付情况,对遂平县河南农有王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裕宏新型环保包装有限公司和驻马店市大拇指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帮助督促县区协调解决农机补贴政策和省先进制造业资金拨付问题。
  在裕宏包装,市财政局一行鼓励企业在政府相关部门政策、资金支持下,做大做强企业,并督促遂平县财政抓紧兑现财政奖励资金。在河南农有王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财政局一行对企业认真对接企业反映的农机补贴不及时等问题,督促县区认真落实上级政策,把保市场主体作为重中之重,确保企业和农户及时享受政策红利。在遂平县大拇指食品公司,市财政局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后,要求该县财政部门强化服务意识、抓紧完善相关手续,拨付兑现智能车间奖励资金,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
  市财政局一行还深入遂平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谈心交流,对接财政政策落实问题,听取企业家意见和建议,送去新汇编的《财政项目资金政策2021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