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财政局举办读书专题讲座

2016-12-19来源:税政条法科(综合治税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加快“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推进机关人员深入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帮助大家通过读书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及写作、表达、创新等方面的能力,12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财政局特邀请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副教授曹娜举办了“阅读改变人生”专题讲座,市直财政系统全体人员两百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曹娜教授围绕“阅读改变人生”这个主题,从读书的方法、读书的精神意义、读书与记忆、读书与素质培养等方面详细解读了读书与人生的意义、书籍与其它信息载体阅读的区别以及深阅读辩证读书、如何通过读书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及写作、表达、创新诸方面的能力。

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是学习型政党建设的根本要求,是进一步增强机关学习能力、学习动力和学习毅力,推动工作学习化、生活学习化、学习常态化,全面提高机关干部队伍的解决新问题、推动新发展的能力。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中的理论、头脑中的政策、工作中的谋略、落实中的办法,在学习中体会快乐、涵养心灵、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努力争做“学以立德、学以增智”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