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复查组到市财政局 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

2024-01-05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1月3日上午,受省文明办委托,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鲁道友带领市委宣传部创建科科长李建春等一行4人到我局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和在家的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复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我局氛围营造、机关庭院环境建设、固定宣传栏活动展示和健身房、荣誉室、图书阅览室、多功能会议室等阵地建设情况,对支付中心创建情况进行了独立复查,并采用随机访谈的方式对志愿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情况进行了抽查。随后召开创建工作汇报会,观看我局创建工作展示,视频从领导班子、业务实绩、行业服务、创建活动和环境秩序五个方面展示我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复查组对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鲁道友指出,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把文明创建作为“一把手”工程,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持续提升“软硬件”实力,不断巩固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明显成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感谢市文明办多年以来对市财政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强调财政部门作为政府综合经济管理部门,要全力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示财政部门要以此次复查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实践载体,夯实精神文明建设根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践行、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推动全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