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 第12次学习交流活动

2023-12-29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根据学习计划12月28日,市财政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召开了第12次学习交流会。会上,集中学习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等重要论述,并围绕学习内容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第一小组的各青年财政干部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就如何将“三不腐”落实到财政工作方方面面,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性质宗旨、提高党性觉悟;如何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不断赋予科学理论鲜明的中国特色,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牢牢扎根;如何始终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通过今年12期学习和研讨交流活动的开展,与会人员普遍感受到思想灵魂经受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蓄积了提振精神再起航的强大能量。各位学员积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自觉对标对号,深入学思践悟,精准熔炼提升,力求知行合一,分析研判形势、推动改革发展、防范化解风险、解决问题矛盾的能力本领都得到极大提升。

第一小组的青年干部将以青年理论学习活动为新起点,时刻保持本领不够的危机感,能力不足的压力感,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以更积极的精神状态、更激扬的奋斗姿态迈进新征程,为财政工作在新年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