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荣获2023年度“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先进单位

2024-01-26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对2023年度全市舆情信息工作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进行表扬的通知》,我局被表彰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坚持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把平台权威、准确、丰富的学习资源作为党组“第一议题”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来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学好用好“学习强国”,使平台成为广大党员群众了解党和国家大事、学理论学知识的重要阵地,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法宝,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的有力抓手。

2023年,市财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善学善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通过督促提醒、定期评比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热情,持续提升市直财政系统学员注册率、参与度、活跃度和平均积分,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常态化。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和使用,不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