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 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4-01-18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1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学习感悟,分享学习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理论学习作为必修课、终身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财政发展的实际行动。二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融入财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财政部门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三是要对标对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以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彰显主题教育检视整改成效。同时,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不断开创财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