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做好应急处理

2019-06-10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筑牢安全防线 做好应急处理

 

201963日晚,暴风突袭,大雨骤降,我局办公楼楼顶部分防水层油毡被刮走,也造成部分楼层出现漏水现象。当晚,门岗安全守卫值班人员,发现此情况,冒着暴雨查看有无砸中车辆或造成其他损害,并立即报告,根据指示,及时组织巡逻,加强防卫,全力做好我局院内安保工作。64日一早,我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对楼顶防水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及时联系施工人员对楼顶防水层损失进行评估修缮。并对部分楼层漏水现象及时进行了维修。

安全防卫和应急处理是后勤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考验着后勤专业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今后,我单位将继续提高安全防卫水平,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和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