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深入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7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主题党日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重点解决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主题党日座谈中,党员们踊跃发言,谈自己入党时的信念和追求,认清当前肩负的使命和任务,对照先进,查找不足。决心向革命先烈、英雄人物、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勇于革命、甘于奉献、一心向党、勤劳敬业、服务人民的作风和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