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突出“实、真、诚、明”

2020-01-07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以“团结-批评-团结”为目的,突出“实、真、诚、明”。即思想基础“实”。会前进行了深入学习,真正做到了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筑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检视剖析“真”。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不回避、不遮掩、敢担当的鲜明态度袒露心扉,讲出真话。相互批评“诚”。敢于揭短亮丑,批评意见开诚布公,既点到了要害、戳到了麻骨,也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努力方向“明”。会上,大家既把改的决心亮了出来,改的措施实了起来,把改的标准高了起来,也表明了真查实改、深查深改的态度和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决心,明确了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