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01-22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1月20日下午,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市直财政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市直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全面总结了市财政局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直第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财政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市财政主题教育成效持续转化为推进财政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转化为财政干部敢于担当作为的新举措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效。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抓紧抓实,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常补理想信念之“钙”。二是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常抓为民服务之“实”。三是持续深入检视问题,常找短板差距之“源”。四是持续细化深化问题整改,常练推动工作之“功”。

市直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方杰对市财政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市财政履行出资人职责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注册会记师行业协会所属党支部书记,邦业水务、金雀电气党组织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共280余人参加会议。

DSC_458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