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援手 传真情 爱心企业为我局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30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有不少爱心人士及企业纷纷捐赠物资,奉献爱心和力量,共同抗击疫情。近期,爱心企业河南薛氏匠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向我局捐赠一批艾草制品,居家过程中使用能够起到杀菌消毒、除湿祛寒,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机体免疫力。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河南薛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继承中医中药理论,发扬传统医药优势,研发运用艾草制品,发挥艾草在杀菌消毒、除湿祛寒、安神助眠、扶正祛邪,提高免疫力等方面的功效。薛氏匠心堂充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展现担当精神,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努力。

疫情发生后,我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提高疫情防控力度,同时强调要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中西医结合救治指示精神,重视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充分发挥传统中医药优势,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