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赴竹沟革命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7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近日,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同志带领下,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圣地竹沟,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革命故事。从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中,大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体会到革命先烈为国为民的革命情怀和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被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所感动,表示要继续加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助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