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到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19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领部分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深入到结对帮扶村泌阳县铜山乡邓庄村、平舆县高杨店镇中高村、遂平县文城乡前湖村、驿城区蚁蜂镇小邓庄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帮扶村,局领导深入困难群众和脱贫户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的生活情况、家庭经济收入状况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

局领导看望了驻村工作队,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局领导对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围绕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共同谋划好今后发展思路,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监控预警、应急处置和自身防护等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