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创建成果 提升创建水平

2022-10-10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10月10日,受省文明办委托,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鲁道友带领市文明办创建科科长李建春等一行4人到我局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评组首先观看了我局创建工作展示,视频从领导班子、业务实绩、行业服务、创建活动和环境秩序五个方面展示了我局2020年以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评组依次参观了荣誉室、阅览室、篮球场等场所,对照测评体系逐项检查固定宣传栏、展板、公益广告设置情况及院内环境卫生,并采用随机访谈的方式对我局部分同创单位创建氛围进行了抽查。

考评组对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鲁道友指出,要持续巩固和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执行力、影响力,实现精神文明建设与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市财政局将以此次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为契机,对照考评组一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发力,取长补短,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努力推动财政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