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丰盈人生 奋斗书写青春

2022-10-10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书香河南建设决策部署,着力营造书香天中建设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0日,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书香润万家 奋进新时代”青年干部读书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目,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领域开展学习交流,畅谈心得体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努力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真正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奋力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跑出最好的成绩。  

市财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补充优质经典书目,每周五下午定期开放阅览室,持续开展好青年干部读书活动,推动形成全民阅读新热潮,构建学习型机关,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建设书香财政、书香天中、书香河南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