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集中收看“赶考路上有我 讲好出彩中原故事”优秀作品展演活动

2023-12-29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展现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激发财政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热情,根据市文明办通知要求,12月28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赶考路上有我 讲好出彩中原故事”优秀作品展演活动。

    此次展演共分“初心如磐·不负人民”、“奋楫笃行·不负韶华”、“出彩画卷·不负时代”三大篇章。展演者们以切身的体验、生动的故事、真挚的话语表达着自己对“赶考”精神的理解,全面展现了新时代河南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走好新时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昂扬斗志。

    通过收看此次展演,大家对“赶考”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赶考人”的姿态,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永葆“赶考”的热情,切实增强“赶考”的能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为驻马店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