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成功举办第四十六期财经论坛

2016-12-02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监督,切实履行财政部门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服务和坚强保障,12月1日,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了第四十六期财经论坛。本期财经论坛特邀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省委党校丁素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深入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驻马店市财政局和市、县(区)财政干部共300多人聆听了报告,本期论坛由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主持。

本期财经论坛中,教授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和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六中全会,报告以丰富的内容、深刻的分析、独到的见解,使大家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崔毅同志主持论坛时指出要主动思考、主动担当,要对照这次全会精神,对照新的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要求,认真梳理、逐项细化,明确目标要求、推进措施,列出具体责任清单。要把全会精神体现到严抓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领导干部为重点,分层分类加强全会精神培训轮训,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要把全会精神体现到严抓干部管理中,坚持好干部标准,严把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认真落实总书记从严管理干部“五个要”重要要求,进一步完善民主集中制,强化问责监督。要把全会精神体现到严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探索更加开放、灵活、高效的组织生活方式,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丁教授的报告精神,全面掌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进一步增强做好财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各项财政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财政部门的科学理财水平,充分发挥财政部门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