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守纪律 讲规矩”演讲比赛

2016-06-30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2016070113301986.jpg

2016年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了全市财政系统“守纪律讲规矩”演讲比赛,通过演讲带动党员干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驻马店市市直财政系统党员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演讲比赛中,30名选手围绕主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以生动的语言,引经据典,用身边鲜活的故事和工作经历,阐述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本质内涵和实践要求,他们真挚的感情、朴素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地陈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驻马店市财政局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实践热潮。除主题演讲比赛外,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还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测试、征文评比、支部党课活动及红色教育等多项活动,为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学”、“做”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