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注协党总支召开2018年行业党建工作会议

2018-08-06来源:注册会计师协会
分享
打印
【字体:


1.jpg


2.jpg


3.jpg


为推动行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行业党建工作,驻马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于8月2日召开2018年行业党建工作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行业党总支书记崔毅,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市行业党总支副书记贾俊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注协秘书处秘书长余国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全省行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推进注册会计师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行业“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要求行业上下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完善行业党建工作机制,不断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为行业科学发展和更好服务全市经济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