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注协党总支举办行业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8-06来源:注册会计师协会
分享
打印
【字体:


1.jpg


2.jpg


3.jpg


结合近期行业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等活动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行业党总支书记崔毅,为行业党员讲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推动新时代我市行业党建和业务工作向纵深发展》专题党课。行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崔局长对一年来我市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要求事务所各党支部和党员准确把握当前行业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广大行业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拓创新,持续推动行业党的建设和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为下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行业全体党员必将以新风气、新状态、新面貌,面对新机遇、解决新难题、应对新挑战,不断推动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