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签订行业诚信自律公约

2018-08-07来源:注册会计师协会
分享
打印
【字体:


1.jpg


IMG_8191.jpg


为进一步净化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执业环境,规范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的诚信执业行为,推动行业诚信文化建设,提高注册会计师执业质量和职业道德水平,提升行业的社会形象和社会公信力,市注协组织我市会计师事务所签订《驻马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自律公约》。

本公约对所有签约会计师事务所及其从业人员(包括注册会计师及助理人员)均具有约束力,自签订之日起生效。各签约事务所必须严格履行《公约》的各项规定,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职业理念,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道德,勤勉尽责,谨慎执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自觉维护行业秩序,共同营造良好的执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