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民心
---市财政局长何晞赴蚁蜂镇小邓庄村看望贫困户并指导产业发展

2017-05-09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深情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民心.png

5月5日市财政局长何晞赴蚁蜂镇小邓庄村

看望贫困户并指导产业发展


5月5日上午九点多,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晞、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义成、农开中心主任白香燕一行不提前安排、轻车简行,深入到市财政局所帮扶村蚁蜂镇小邓庄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对小邓庄村的产业发展进行了指导。

何局长一行一入村,就与村两委全体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认真听取村委在脱贫攻坚阶段的主要做法与成效,精准扶贫与产业发展的情况,还存在哪些问题,有什么难题?并指出有困难要与第一书记及时沟通,与单位汇报对接共同想办法及时解决。村两委要有信心有决心在整村脱贫后带领全村加快产业发展,以促农民增收,村内经济增长,为实现稳定脱贫,建立长效机制。

    坐谈后,何局长一行又先后深入三个自然村走访了段湾村贫困户段随林、郭楼村贫困户张营、彭西村贫困户彭保山家,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条件和生活困境,并勉励他们战胜困难,发展生产。   走访后已时至午时,何局长一行不辞劳累与辛苦,主动驱车沿村内砂石小路赶往村兴民专业合作社,察看合作社种养、殖情况,听取带贫企业负责人的发展思路,又将外市县好的经验与方法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最后对小邓庄村的产业长远发展进行了具体项目指导。

    一点左右,小邓庄村村民拉着何局长的手,虽然极力挽留,但何局长一行依然餐饭未用,便又匆忙赶回市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