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青年干部拓展训练班

2017-04-10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2017青年拓展训练照片 1326.JPG


为丰富文明创建活动内容,加强财政青年干部意志力锻炼,培养财政青年干部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更好地促进全市财政事业科学发展,2017年3月29日至4月1日,4月5日至8日,市财政局分别组织两批青年干部赴信阳市西九华山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以“团队、责任、敬业、主动”为主题的体验式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呼吸的力量”让大家体会到了互相配合的重要性;“高空独木桥”项目中,队员们突破心理障碍,克服心理障碍,最终战胜了困难;“密令追踪”项目的重点是学习排除干扰并获取关键信息;“无敌风火轮”使大家体会到了计划和操作的重要性。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活动过程中同志们纷纷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有效增强了参训职工的勇气和自信心,增进了同志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同时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队员们在团队氛围中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体验到了相互协作、相互信任的团队合作精神,深刻认识到了“凝聚力”对于个人、团队和单位的重大作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的感情联系,促进了单位的团结。

我们相信,这一活动必将对提高财政局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