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荣获2017年度全市 “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2018-06-27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我局荣获2017年度全市

“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6月27日,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上,市节能办对在2017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减排考核中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其中,我局荣获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积极倡导绿色、低碳、节能的理念,不断优化节能机制,创新节能载体,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引领示范作用。后勤服务中心根据我市公共机构节能规划目标,积极贯彻落实在节能减排方面的制度措施,把节能减排任务写入全年重点工作,强化目标任务;形成责任负责制,明确划分责任,不断施责加压,健全管理体系;建立节能检查台帐,排查“跑冒滴漏”现象,及时报送能源监测数据,狠抓基础工作;组织节能减排倡议活动,创新宣传手段,形成良好节能氛围。

光芒的背后折射出不断进取的影子。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节能减排工作,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将节能减排融入全年工作整个过程,为我局节能型机关建设做出更大、更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