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经典,感受革命情怀

2017-07-05来源:非税收入信息
分享
打印
【字体:

DSC01245(1)(1).JPG

为激励广大党员继续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市非税收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到位于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城内的吉鸿昌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聆听历史回音,接受红色洗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贺建登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

吉鸿昌烈士生平事迹展厅,大家认真聆听烈士可歌可泣的事迹,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文物和文献,深切感受到了“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那气壮山河的爱国情怀。通过参观吉鸿昌烈士纪念馆,追忆吉鸿昌同志的光辉一生,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牢记肩负的历史责任,激发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在英雄事迹的激励下,更好地工作学习,开创未来。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让大家充分感受到革命前辈为理想信念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从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重新审视自己是否践行了入党志愿,明标准、找差距,自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