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空调维修保养 确保夏季供冷正常运行

2019-06-25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全力做好空调维修保养  确保夏季供冷正常运行

 

夏季即将来临,为确保中央空调供冷正常运行,我单位要求中央空调机房组工作人员及时做好设备的维修保养和调试运行。

中央空调的正常运行关系着局办公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关乎着家属院各住户正常生活和居住,是工作和生活的基本保障。我单位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明确要求中央空调机房组工作人员做好设备的维修保养,确保各个环节的正常运行;积极收集调试运行期间反馈问题,协调工作人员做好检修,确保及时有效供冷。至此,我单位已圆满完成夏季中央空调供冷调试工作,为全局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