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到中高村进行脱贫攻坚帮扶走访活动

2020-01-07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到中高村进行脱贫攻坚帮扶走访活动

 

2020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妥善安排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的冬季生产、生活,确保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各、喜庆、安宁的节日,12月28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带领市财政局帮扶中高责任人40多人,来到中高村,对90名贫困户和10名贫困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带来纯牛奶100份,菜籽油100桶,大米100袋。所有帮扶人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打扫卫生、宣传政策、询问他们生活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并当场解决问题5件次。贫困群众齐夸党的政策好,市财政局同志们帮扶的好。他们还与基层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心谈心,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意见建议。王克诚副局长与基层干部谈心时还表示,市财政局近期将举办一期针对基层干部脱贫攻坚培训,提升基层干部的工作能力。

通过此次帮扶走访活动,拉动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群众的距离,解决了贫困群众和驻村干部的实际问题,推进了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落实,真正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