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第五十三期财经论坛

2019-03-07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普及国学文化知识,进一步提升财政干部的综合素养和道德修为,3月6日,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第53期财经论坛,武汉大学国学院欧阳祯人做客论坛,作《国学思想与家国情怀》专题报告,全市财政系统3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此次报告。

报告中,欧阳教授引经据典,用风趣犀利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国学中“爱国主义”、孝道仁义以及“家风家教”的深刻内涵,同时详细阐述了立身修德对领导干部修养的重要意义,为大家烹制了一场精神盛宴,更使在场干部职工充分感受了国学的魅力,对提高我市广大财政干部职工道德修养以及推进财政机关道德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国学传统中俯拾即是的为人之要、处世之道、治理之策,是广大干部职工修齐治平的优秀教材,聆听欧阳教授的报告,不仅能够学习古代先贤的智慧,更重要的是号召财政干部职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家国情怀,经济倡导爱国爱家相统一的理念,用国学智慧丰富自己内涵,锤炼自己的修为,不断提升自身道德水平,用实际行动为财政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