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第56期财经论坛

2019-11-08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进一步加强财政干部道德修为,提高财政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推进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11月8日,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第56期驻马店财经论坛,邀请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围绕“加强新时代财政干部道德修为”的主题作专题报告。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学习,本次论坛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主持。

报告中,李书记以加强青年干部道德修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躬逢伟大时代,共创美好未来”为题,从解读两首唐诗为切入点,引出本次报告的主题,从四个自信的文化根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我们有幸躬逢一个伟大的时代以及这个伟大的时代因何而来,并提出了财政干部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做不负时代的新青年、追梦人、奋斗者的具体举措。李书记以自己独特的研究视觉以及自身领导经历给财政干部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观点鲜明的辅导报告,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市直财政系统如何加强新时代财政干部道德修为,提高财政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有着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

王克诚在报告结束后强调,加强财政干部道德修为,提高财政干部队伍素质一直以来是驻马店市财政局局党组非常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在驻马店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最后攻坚的重要阶段,希望大家以此次报告为契机,认真领会报告精神,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培养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以财政干部的良好道德修为和忠诚可靠、能打硬仗的高素质来推动主题教育以及财政工作高质量开展,为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56期财经论坛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