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支付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29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驻马店市财政支付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戴颖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李娟同志传达了财政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并由王卫延同志宣读了市委书记鲍常勇在市第五次党代会上题为《聚焦高质量,奋力新跨越,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工作报告的部分摘录。大家讨论后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符合我市实际,体现了市委集体智慧,也代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诉求。

  最后,支部书记戴颖作总结发言,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支付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鲍常勇所作的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履行抓全局和抓自身双重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提高站位,在学深悟透中提升财政支付工作政治性。支付中心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深入研读党代会报告,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迅速把党代会精神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