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财政局:普法宣传进基层 法治精神润民心

2022-03-09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作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根据工作安排,近日,确山县财政局在任店镇黄山坡村开展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扣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和基层治理内容,深入宣传宪法、民法典以及乡村振兴、扫黑除恶、预防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组成普法宣传小队,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物品、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预防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及物品2000余份,取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乡村振兴,法治同行。通过一系列的普法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形成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对维护社会稳定,创建平安确山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