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积极参加《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展示活动

2022-08-02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积极参加《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

条例》集中宣传展示活动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和促进文明行为,进一步在全市掀起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8月1日上午,按照市文明办要求,市财政局积极参加《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展示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财政局通过悬挂“遵守文明条例,引领社会风尚”横幅,摆放《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践行文明条例 争做文明市民》两个展板,发放倡议书和宣传单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主要内容,号召广大群众“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建文明城市”,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宣传、人人践行《条例》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以集中宣传展示活动为契机,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入宣传发动,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对照《条例》规定的职责要求,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切实保障《条例》得到有效贯彻实施,推动财政干部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持续提升,为驻马店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