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专题研讨会

2022-08-18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专题研讨会

 

8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市直财政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党中央举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征程上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从伟大成就中深刻领悟坚定“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要从伟大变革中深刻领悟伟大理论的科学指导;要从伟大事业中深刻领悟伟大领袖的掌舵领航。坚定做好自己的事。坚定财政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学理论;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强保障。抓紧抓实当前财政工作,全面开创驻马店财政新局面。要在狠抓收入上下更大功夫要在支持稳住经济大盘上下更大功夫要在深化财政改革和规范管理上下更大功夫;要在风险防范上下更大功夫要在强化国资国企监管上下更大功夫;要在提升干部队伍能力作风上下更大功夫。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要扎紧扎牢“四个口袋”,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真正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坚定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坚决守牢“五个不发生”的底线,确保二十大期间不发生来自市直财政系统的干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