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开展 党组会议“第一议题”学习

2023-06-26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6月20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党组会议“第一议题”学习,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重要文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主持,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把党的建设作为一项伟大工程来推进,并且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和方针,是我们党的一大创举,也是立党立国、兴党强国的一大法宝。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提出一系列创新理念,实施一系列变革实践,健全一系列制度规范,推动党的建设这项伟大工程不断深化发展,初步构建起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结合正在全党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篇重要文章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