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 “学习党的二十大 财政更出彩”主题演讲比赛

2023-06-01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根据省财政厅统一安排部署,5月31日,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财政更出彩”主题演讲比赛。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迎新出席活动并代表局党组致词。来自局机关、各县(区)财政局、局属各企业的21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思所悟,联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生动的内容、鲜活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感人的事例,全面展现了驻马店财政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昂扬斗志。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深深感染着现场观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心怀“赶考”精神,时刻保持“赶考”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