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提质增效

2023-06-30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优势,常态化开展帮扶共建活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6月26日,市财政局联合天中义工联合会深入到市财政局结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驿城区蚁蜂镇小邓庄文明实践站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天中义工“儿童五防”高级讲师赵连旗向孩子和家长们介绍了防溺水知识,让孩子们充分了解怎么预防溺水、防溺水安全的“六不”和“两会”、游泳注意事项、如何正确自救、如何正确施救等防溺水常识,并现场演示了抢救要领。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得到了邓庄小学广大师生及家长的积极欢迎,通过强化政府、学校、家长三方联动,共同提高儿童防范溺水的自觉性和防范能力,筑牢防溺水安全底线,助推小邓庄村创建“平安法治星”。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市财政局将紧紧围绕“六大行动”,进一步发挥全国文明单位优势,积极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结合乡村振兴和“四送一助力”结对帮扶要求,瞄准群众需求,积极开展受群众欢迎、群众得实惠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