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完成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

2023-08-23来源:老干部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完成机关党委

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同意中共驻马店市财政局直属单位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驻马店市财政局直属单位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工作安排,于2023年8月22日下午3:30,在局9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市财政局党员代表大会,市直财政系统12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有6项:一是宣读市直工委《关于同意中共驻马店市财政局直属单位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驻马店市财政局直属单位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二是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作重要讲话;三是听取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四是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员五是选举六是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讲话。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迎新同志主持。

三级调研员康庆学同志宣读市直工委《关于同意中共驻马店市财政局直属单位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驻马店市财政局直属单位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

市直工委书记王红卫同志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加强市直财政系统机关党的建设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把牢政治机关属性,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二是聚焦标准化规范化,以机关带系统促提升;三是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塑造财政机关党建品牌。

三级调研员王克诚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义成同志宣读了《驻马店市财政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由与会党员代表举手通过。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驻马店市财政局直属单位委员会、直属单位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按照差额选举办法选举陈迎新、李中锋、张文靖、刘永宾、杨浩为中共驻马店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委员,李中锋、晋保伟、王志勇为中共驻马店市财政局直属单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中共驻马店市财政局直属单位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直属单位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分工中共驻马店市财政局直属单位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直属单位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并进行分工选举结果和分工如下:陈迎新同志当选为中共驻马店市财政局直属单位委员会书记,李中锋同志当选为中共驻马店市财政局直属单位委员会副书记,张文靖同志任学习和宣传委员,刘永宾同志任组织委员,杨浩同志任青年委员。李中锋同志当选为中共驻马店市财政局直属单位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晋保伟、王志勇同志任纪委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同志讲话主要精神。就发挥好新一届机关“两委”职能作用、切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讲了五点意见坚持凝心铸魂,增强机关党建引领力;二是坚持固本强基,增强机关党建组织力坚持从严治党增强机关党建保障力坚持围绕中心增强机关党建执行力坚持提质增效,增强机关党建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